• 市场营销专业教师
  • 日期 : 2014-04-09   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程虹  市场营销专业教研室主任

        经济师,大连理工大学MBA(工商管理)毕业,硕士学位,研究方向为市场营销、企业管理和人力资源管理。在企业从事6年的市场营销管理工作和6年的人力资源管理工作。具备国家人力资源师一级任职资质、高级营销师资质和国家注册物业管理师资格。现担任《企业运营与组织》、《市场营销》和《客户的满意管理》等课程的教学工作。

     
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刘美荣 市场营销专业教师

        教授,1985年毕业于辽宁大学经济管理学院,获得经济学学士学位。1985.7年—1987.7年在丹东市政府工作。1987.8—2004.10年在辽东学院工作,1998年—2001年在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班学习,成绩合格毕业。

        多年来,一直从事统计学基础、工业统计、投资统计、商业统计及劳动统计和市场调查等相关学科的教学工作。2007年主编并由北京经济管理出版社出版了《统计学基础》,2008年主编由人大出版社出版了《统计学原理》。近几年发表国家级论文五篇、省级论文两篇,参与省级立项两项。

     
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李慧芬   市场营销专业教师

        中共党员,副教授,1996-1999年在上海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习,1999年3月毕业并获管理学硕士学位。2010-2013年在大连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学习,2013年10月毕业并获管理学博士学位。

        2003年获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“电子商务师职业培训教师资格”认证和国家教育部“电子商务专业双师资格认证”。

        以第一作者在国家级核心期刊《运筹与管理》、《外国教育研究》、《大连理工大学学报》等期刊上发表论文15篇;主持了“大连发展现代物流业的对策研究”、“大连软件产业集群培育策略研究”两项市级课题,参与国家级\省级课题6项;主编了《美国ABET计算机相关专业教育质量认证标准解读》一书。

     
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吕慧 市场营销专业教师
        讲师,2006年毕业于大连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,获管理学硕士,研究生学历。国家二级营销师、物业管理师,建设部认证全国物业管理师考试”培训优秀讲师,辽宁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优秀指导教师。
        编写教材主要有:《连锁促销》、《市场营销学》、《市场营销案例精选精析》、《企业管理案例精选精析》等,参与编写《物流市场营销》、《21世纪高职高专精品教材——物业管理法规》,撰写文章主要有:《从消费心理看电子商务和企业营销》,《高职院校市场营销专业实践教学改革的思索》,《市场营销专业实践教学模式探析》,《高职院校市场营销专业建设改革的思索》。
     
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王潇潇  市场营销专业教师

        女,中共党员,讲师,2010年毕业于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,获硕士学位,研究方向为市场营销、企业管理。

        曾发表论文:《新型供应链管理模式的优化构建与运作》,现担任《市场营销》《网络营销》《经济学》课程的讲授。

     
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徐文飞  市场营销专业教师

        男,中共党员,助教,2002-2006年就读于兰州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,所学专业为国际经济与贸易,获经济学学士学位,2009-2012年就读于大连工业大学管理学院,所学专业为企业管理,获硕士学位,2013-至今,博士在读,就读于大连理工大学管经学部,所学专业为技术经济及管理。